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5 09:41  

草长莺飞季,植绿正当时。3月14日下午,校领导张志昌、范新会、彭虎军、刘宝盈、王新军、郭瑾前往丹江校区,和师生志愿者们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园增添新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和师生志愿者近百人参加活动。

植树期间,全体校领导和师生们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一棵棵青松挺立在校园沃土上,师生忙碌的身影与新种下的树木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81EA7

本次植树活动以“传播文明理念 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师生们在北新街校区、丹江校区亲手种下松树、海棠等景观树近百株。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在集体劳动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乐趣,也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个人力量。今后将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始终牢记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文/王丽娜 图/康静怡 付恒恒 魏嘉 谢豪 编辑/刘雪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