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启动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3-03-05 09:37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3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百余名学生志愿者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王攀对今年“学雷锋”活动作了部署。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数计学院学生李怡欣做了以《学习雷锋,为社会添份爱》为主题的发言。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拓展部副部长、数计学院学生张佳元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将时时刻刻发扬雷锋精神,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

在王攀的带领下,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在横幅上签名,抒发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王攀表示,今年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主题学习、志愿服务文化宣传、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生态环保志愿服务行动等5项内容展开。校团委和各级团学组织将策划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的青年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制作推出丰富多彩的青年志愿服务文化产品,寻找雷锋标兵典型素材,提升志愿服务文化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结合青年实际情况,立足群众需求,务实开展助老志愿服务、关爱儿童志愿服务、环保志愿服务等活动,吸引更多团员青年加入志愿服务行列,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文/图 团委 编辑/刘雪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