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季度工作会
2022-05-27 16:18  

5月26日,党委副书记、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虎军主持召开创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季度工作会,总结通报2022年第一季度创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任务。宣传部、创建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是我校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爬坡阶段,各项指标任务重。学校根据《陕西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年度测评指标(2022)》要求,制定印发了《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各单位要在巩固和发展已有建设成果基础之上,对标对表指标体系,主动担责、明确任务,久久为功、绵绵用力,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梳理问题、补足短板,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将创建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实效,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彭虎军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补足短板,进一步动员本单位师生营造人人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明确任务,依据《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及时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照单领取第二季度工作任务,倒排工期、高标准完成;三是落实到位,对表创建指标要求,理解到位、把握到位;四是宣传部做好上传下达、综合协调工作,按要求做好材料上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二季度创建任务。

会上,宣传部进行了答疑解惑咨询,各责任单位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文/赵英卓 图/谢豪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