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唐伟丽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9-12-12 14:35  

近日,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我校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唐伟丽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于2019年5月启动,经过学校推荐、省级团委审核,专家委员会审定和公示,最终评选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唐伟丽背着母亲上大学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人,面对重重困难,她从不抱怨,孝敬母亲、帮扶弟弟、积极乐观,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别样的美,她也成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和楷模,先后被评为山阳县第三届道德模范、2017年第四季度“商洛好人”、陕西教育系统2017年第四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2018年3-4月“陕西好人”、“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2018年荣登中国好人榜。

为学习传承唐伟丽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校党委于2018年专门印发通知、召开座谈会,号召全校师生向唐伟丽学习。如今,她虽然毕业离开了学校,但她的事迹已化作商洛学院大学精神的一部分,成为激励全校师生向上向善向慧的精神动力。

(文/王姗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