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团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
2019-09-30 10: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9月27日晚,我校团委在学校体育场以“致敬伟业七十载奏响华音新时代”为主题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学生迎新晚会。全校1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叁阶魔方乐队带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劲爆的歌曲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舞蹈《fancy u》、舞蹈串烧、舞蹈《芳华》用灵动的舞姿彰显了当代青年学生立志建设国家、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以及勇于追求、敢于竞争的蓬勃朝气;小品《代言人》和双截棍表演《烟花易冷》用幽默风趣和精彩表演诠释了青年人对祖国的满腔自豪和深深热爱;古筝伴舞《大鱼》将传统乐器与舞蹈结合,刚柔并济,细腻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之美;诗朗诵《我的祖国》用真挚的情感,深情诵读华夏儿女用热血谱写的爱国诗篇,引发全场师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荧光棒,为祖国的辉煌成就喝彩,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2019级新生观看了晚会后,倍感鼓舞,一致表示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学校精神和“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用优异表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商院学子的青春礼赞。

(文/曹娜娜 王柯 刘琼丹 韩雪 郝悦 图/王朝辉 吴金柱 李明芳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