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携手企业为丹凤县棣花镇两岭幼儿园送去爱心物资
2019-07-09 09:09  

7月9日,我校与武汉亿童文教有限公司、陕西蓝海文教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为丹凤县棣花镇两岭幼儿园送去爱心足球运动包、爱心图书等价值贰万多元的物资。校双百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龙治刚,副组长、副校长刘宝盈,丹凤县副县长杨思飞,武汉亿童文教有限公司、陕西蓝海文教科技有限公司顾问专家赵小红等领导嘉宾出席捐赠仪式。我校科技处、体育教学研究部及丹凤县少儿足球项目负责人,丹凤县科教体局党政负责人,丹凤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等工作人员与两岭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龙治刚代表学校向棣花镇两岭镇幼儿园捐赠爱心物资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用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和老师家长的殷切期望。他指出,我校与丹凤县结对帮扶开展“双百工程”以来,先后在社区文化建设、基础教育发展、少儿足球培训、农业科技提升等多个领域开展了丰富的友好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效果。他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是我校与丹凤县在“双百工程”合作模式中做出的新探索,未来我校将继续发挥优势资源特色,在丹凤县急需的领域和项目中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帮扶,全力助推丹凤县决胜脱贫攻坚战。

杨思飞代表丹凤县委、县政府向关爱丹凤县幼儿教育的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公益捐赠活动,是商洛学院各位领导组织开展“双百工程”、践行“联帮联扶”的具体行动,也是全社会参与大扶贫的生动体现。他表示,商洛学院与丹凤县的交流交融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少儿足球培训、扶智扶志等方面给予了丹凤县有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丹凤的发展,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对丹凤县教育扶贫工作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助力丹凤县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小红代表参与此次捐赠的两家企业发言,她表示,这次捐赠中包含的关怀必将到达每一个师生的心间,传递到参加仪式的每一个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阳光。她表示将继续携手商洛学院、丹凤县政府、丹凤县教育局,共同努力把丹凤县幼儿足球特色做强做大,给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另一条路。

两岭幼儿园园长米娇致答谢词。幼儿园小朋友们现场表演了精彩的锣鼓舞和花环舞,并为嘉宾们送去爱心糖果、手工折纸等以表感谢。

(文/图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