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2018年“联通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8-12-26 17:40  

12月24日,由我校工会、体育教学研究部、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联通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出席闭幕式。中国联通公司商洛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安民,商州区营服中心经理田少波、副经理王建霞,我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各工会分会负责人及参赛师生一起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赵威、何佳佳分别获得教工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汪洋、梁东云分别获得教工男女组第二名,安大庆、葛建平、付栋、张红霞分别获得教工男女组第三名;马伟、何幸丽分别获得学生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惠启龙、孙楠分别获得学生男女组第二名,张浩、游新宇、赵乙泽、樊盘乐分别获得学生男女组第三名。

闭幕式现场,领导嘉宾们观看了羽毛球表演赛,并为本次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全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全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谱写了我校和商洛联通公司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处理好体育锻炼与学习工作的关系,在学习工作之余坚持健身运动,争做拥有强健体魄、愉快心情、健康心理、充沛精力的商院人,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更多力量。

(文/刘霞 图/钱佳丽 唐月翠 张婷婷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