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8-12-19 17:39  

12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莘子苑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教师代表及在校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朗诵会上,伴着音乐的旋律,朗诵者们满怀激情,朗诵了《我的祖国》《中国梦》《四十年赞歌》《华夏崛起铸辉煌》《改革开放赋》《不忘初心,迎接辉煌》《青春中国》《铿锵的脚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诗篇,他们或气势澎湃、或深情款款,或浅吟低唱、或抑扬顿挫,抒发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一首首饱含深情的爱国诗文,一首首展示中国崛起的振奋诗篇,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祖国飞速发展、实现伟大飞跃的磅礴气势,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诗歌朗诵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诗歌的力量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让人们在诗歌朗诵的享受中,激发起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励前行的豪情壮志,坚定了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贡献青春力量的信仰、信念、信心。

(文/蒋正治 王歆怡 图/赵宏博 郭肇星 陆宜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