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诵读活动
2018-11-22 17:13  
我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诵读活动

近日,在我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热潮中,各二级单位相继举办了相关诵读比赛,抒发师生家国情怀,表达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艺术学院举办“爱我中华 朗朗华夏”朗诵比赛。11月12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了“爱我中华 朗朗华夏”朗诵比赛,共有十组同学参加了比赛,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这次比赛。参赛同学声情并茂,用心朗诵,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励志奋斗、求真求实、知行合一的决心,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求实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书馆举办“诵读经典篇章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诵读比赛。11月17日,由图书馆主办、图管会承办的“诵读经典篇章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诵读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来自6个学院的13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图书馆全体党员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自信大方、热情饱满,吟诵朗诵了《祝福祖国》《沁园春﹒雪》《我用残损的手掌》等经典篇章,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图书馆杨增强、王晋月、郭雁三位老师也现场朗诵了爱国诗篇为比赛助兴,表达了图书馆馆员爱国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情怀。本次诵读活动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爱国奋斗的青春活力,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斗热情。

——人文学院举办“纸短情长诵家书 不忘初心永奋进”主题朗诵比赛。11月18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纸短情长诵家书 不忘初心永奋进”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参赛作品内容多样,参赛者以丰富的语调展示不同的情感变化,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忠贞信念和家国情怀。观众认真聆听,沉浸其中,深受教育。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砥砺前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学生、好干部、好党员。通过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未来发展联系在一起,在各自的岗位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文/图 孙新贵 张长远 员立亭 张善红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