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8年健康活力大赛成功举办
2018-11-09 11:15  

11月7日,由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健康活力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大赛,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研究部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啦啦操和健身排舞两个环节。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选手们认真投入比赛,用饱含热情的舞蹈、欢乐的旋律、健美的力量彰显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诠释了健与美的无穷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分别获得三等奖。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学生处处长石启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朱书祥分别为获奖队代表颁奖。

比赛中还穿插有民间武术健身项目响扇、二次元舞蹈“寄明月”、活力无限的街舞、充满节奏感的B-BOX等节目表演。激烈的比赛和精彩的文艺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文/苗增阳 曹子涵 李金芳 图/刘鹏 钱佳丽 贺子纯 袁昊东 杨毅 石蕊 唐月翠 王晨博 编辑/彭丽娟 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