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庆六一“多彩童年 书香商院”书画大赛
2018-06-05 18:46  

6月1日,校工会在莘子园举办了庆六一“多彩童年书香商院”书画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出席活动,人事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家庭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工会副主席潘永前主持活动。

彭虎军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幸福生活。工会副主席刘霞介绍了参赛作品征集情况及评奖规则。

莘子园绿树成荫,水声潺潺,气球鲜艳夺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大家共同欣赏一幅幅展示儿童内心世界,充满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画作品95幅,经过所有家庭评委现场投票评判,最终评出书法组和绘画组一等奖20名,二等奖20名。活动结束后,工会为参赛儿童和参加活动的幼儿发放了奖品和节日礼物。

( 文/刘霞 图/梁李桃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