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五四薪火传,永远跟党走——我校举行“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2018-05-09 09:35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我校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举办了“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举办了以“回顾历史足迹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共青团史图片展。展览以历史图片加文字说明为主,力求让观展者更好的重温和感受革命波澜壮阔的历程。

——举办了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表彰2017年度在我校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党委书记龙治刚讲话并向青年团员们推介了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策划编撰的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书中的精神要义,为自己的人生路途汲取智慧和经验。

——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精心排演了舞台剧《五四春潮》。生动再现了青年学子面对国家危难时勇于斗争的历史场景,传达出当代青年接过历史火炬,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勇往直前,追梦圆梦新时代的决心与信念。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于律己、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文/赵春侠 高琴琪 图/张玲 刘宁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