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对话百年历史 续写青春华章”道德讲堂
2021-06-26 16:3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质量,6月24日下午,数计学院举办了“对话百年历史 续写青春华章”道德讲堂。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分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献祝福6个环节。活动中,学生表演了手语舞《国家》,歌颂伟大的祖国。集体观看了短片《“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重温了袁隆平院士用一生的时间造福国民乃至全人类的光辉事迹,深刻感悟袁隆平院士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脚踏实地的追梦精神及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朗诵了红色诗歌《党旗诵》,激励全体青年学子勇担使命,坚定初心、守护初心、永葆初心,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该院学生还录制了祝福视频《献礼建党100周年》,用一句句祝福语道出了浓厚的爱党爱国之情。期间,2021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数计学院学生冯倩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少年时期的坎坷经历,分享了自己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和真诚无私的爱坚持对真善美的不懈追求的感悟。

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牛洋洋 图/李浩弘 马延霖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