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一颗红心永向党,千声赞语颂师恩”道德讲堂
2021-05-25 08:5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9日,化材学院举办了“一颗红心永向党,千声赞语颂师恩”道德讲堂。学院党员干部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工办主任李馥利为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的感恩课。她以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为起点,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百年党史和中华民族百年来纵横捭阖的沧桑巨变。李馥利深情地说,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华民族走向了全新的世界舞台,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努力做到“博闻强志”而永怀感恩之心,“正道直行”而不忘来时的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学生代表薛彦泽代表全体学生作出庄重承诺:将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尊敬老师,学好本领、练好技能,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期间,师生们还集体观看学习了“回顾党史悟初心,感念师恩颂真情”红色视频。四位学生用深情激昂的配乐诗朗诵《感恩有您》,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恩手语操使全场散发着爱的芬芳,流淌着爱的旋律。活动最后,学院向全体与会同学发放了感恩主题书签,使广大学子时时感党恩,刻刻念师情,牢记责任和担当。

师生们纷纷表示,活动使自己接受了道德的熏陶和心灵的洗礼,将激励自己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学会感恩,奋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李军富 房禹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