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弘毅·任重·道远”道德讲堂
2019-06-05 17:25  

2019年6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一举办以“弘毅·任重·道远”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人文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唱歌曲、诵经典等六个环节组成。活动在《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人文学院“向日葵”爱心助力团支教活动视频,聆听2016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支月英坚守偏远山村讲台的感人事迹,欣赏了以“弘毅”为主题的经典朗诵。

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刘霞,以自己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生动诠释了“为人师者,任重道远”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我校新时代教师崭新的精神风貌。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杨伯涵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任重道远,我们要坚持不懈,弘毅前行。

在全国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本期“道德讲堂”是一次契机,动员和激励全院师生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师生们表示,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将扎根商洛大地,时刻准备着负重任、致远路——奋力谱写“一流学院”建设新篇章。

(文/刘丽娜 图/杨博 审核/杜明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