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2018-06-15 11:38  

6月14日,我校艺术学院以“青春逐梦,与爱同行”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想、送吉祥五个环节组成。活动在现场师生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共同诵读《道德经》选段,感受传统道德经典魅力,一起观看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四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慧灵残障中心弱势群体的事迹短片。学前教育1702班班长李阳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典型,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践行志愿服务的动人故事,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青春追求。

在“谈感想”环节,师生现场踊跃畅谈自己对爱心的理解、对道德与美的感悟。大家认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精神”正在逐步融入人们的思想,服务于人们的现实生活,诠释着人们的价值观。志愿活动饱含着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它将引领我们修身润德,涵养真善美,去除假恶丑。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在场师生发放了由艺术学院学生设计制作的“青春逐梦,与爱同行”主题纪念卡,希望真善永驻、大爱永续。


(文/任楠 图/雷琪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