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张玉兰副教授
2019-03-08 10:57  

张玉兰,青海海东人,硕士,副教授,商洛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北京体育大学高访学者。陕西省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定向运动协会委员,商洛市运动与康复协会理事,商洛市篮球协会委员,健美操、篮球、定向运动国家一级裁判员,啦啦操高级评判员。

她来我校工作至今,二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敬业奉献。曾获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中共商洛市委、市人民政府“2014-2017全市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校级“教学名师”,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校级“科研先进个人”,校级“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校级“优秀工会干部”,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

潜心于教学研究,承担健美操、瑜伽、定向运动等课程的教学和训练工作。曾获校级“师德先进个人”,校级青年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曾担任我校体操教研室、竞训教研室主任,所带的校健美操、定向运动团队在西北赛区、省、市级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多次获得“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称号。主持省部级及厅局级项目5项,校级项目4项。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专著1部。其研究成果获得省工会研究成果三等奖、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多项奖励。

她热心服务社会,积极协助我校教学督导、工会、学生社团等工作。历年来负责商洛市操舞类项目的培训,担任裁判长工作。在商洛市124个贫困村和52个移民安置点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知识讲座。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她多次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市级各类培训、比赛和表演,协助商洛电视台《秦岭旅游》频道做好《健身哆唻咪》节目的拍摄,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