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的通知
2021-05-10 15:42  

校内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落实校内各单位创建工作任务,明确创建责任,学校定于5月12日下午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北新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3.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参会人员组织工作,于5月11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王珍OA邮箱。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在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

3.请后勤保障处安排专人于会前做好会场消毒、入场人员体温检测工作。

4.请信息中心做好音响调试、设备维护及保障工作。

特此通知

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