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身边好人 | 道德讲堂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我爱中国 我爱商院”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4-27 08:27  

工会各分会、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完成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校工会与宣传部决定在教职工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厉害了,我的国》和参与升国旗、唱国歌等活动的基础上联合举办“我爱中国我爱商院”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增强教职工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荣誉感,培育教职工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校热情和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

二、征文时间: 2018年4月8日——5月8日

三、征文主题:“我爱中国 我爱商院”

讴歌新时代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抒发爱国爱校之情。

四、征文对象:全体教职工

五、征文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要求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视角新颖,生动感人。

六、征文报送方式:分会统一报送,每个分会不少于5篇,分会汇总后电子版发送至辛颖OA邮箱(WORD文档,A4电子版,标题华文中宋3号,正文宋体四号,单倍行距,标题下注明作者部门全称和姓名,文档命名格式:部门名称+姓名)

七、征文奖项设置: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优秀文章将通过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刊发。

八、各分会投稿数量和获奖情况将作为年终评选先进基层工会的条件之一。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工会 宣传部

2018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 [07-16]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创... [06-07]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报告 [02-27]
· 商洛学院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 [10-15]
·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 [10-08]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63105  邮编:726000